close

    請到我的家鄉來     四健幼級會員徐尚鴻

    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在風情萬種的觀音山腳下,

觀音山上綠樹成蔭,有用處多多的觀音石,

有可口的綠竹筍,還有百年古蹟凌雲寺。

    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有生氣勃勃的生物天地─五股溼地,

那兒有千奇百怪的小生物,

有精力旺盛的招潮蟹,東張西望的鳥。

   請到我的家鄉來

觀音山上是觀賞老鷹的好地方、

旁邊有美麗的淡水河緩緩流過,還有美味的佳餚綠竹筍,

我的家鄉是─五股,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你想要的風景都在這。

               家鄉繪本作業組 家鄉繪本作業組 (1).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2).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3).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4).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5).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6).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7).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8).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9).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0).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1).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2).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3).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4).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5).JPG 家鄉繪本作業組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股四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