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健會圓我的夢   四健中級會員  陳亞筠  

加入四健會這幾年,參加了很多作業組、活動,除了訓練生活技能之外,也學到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而對於愛表現的我,我最喜歡的是當然就是上台表演啦!所以我十分感謝四健會給我這麼多表演的機會,例如:農民節、農漁會百大精品……等。上台表演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台風,也可以讓大家認識自己以及增加自信,何樂而不為呢?

 我表演甚麼呢?答案是-古箏。至於我學古箏的原因很有趣,為了我最喜愛的布袋戲,我最喜歡的角色─疏樓龍宿會彈古箏,於是我決定跟隨他的腳步,所以我開始學古箏。雖然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從小開始學(我從小六開始學),但我很努力再加上一點點的天分,讓我進步快速,而我也在學習古箏當中學到如何把心定下來專心做每一件事。由於古箏不像西洋樂器那麼多人學,所以古箏所到之處總有許多人圍觀,這也可以達到宣傳五股四健會的效果。                                                                                                                                                                                                                                                                                                                                                                                                                                                                                                                                                                                                        

    經過這麼多次上台的經驗,我也越來越熟悉舞台的感覺,這也使我在比賽時,能免於一般人的緊張,拿出最好的表現,我的比賽成績都很不錯喔!

    四健會之於我的關係就像是伯樂與千里馬吧!如果謝老師沒有發現我會彈古箏這項才藝,這樣即使我彈得再好也沒有人會聽見,也沒有舞台讓我表現,所以我要再次感謝五股農會、四健會,最後我要說的是─「要圓夢真的要來四健會!!!」

 99.10.10百大精品展.JPG 99.10.10百大精品展 (35).JPG 農民節表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股四健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